招募美国运输与物流协会中国培训中心


申请成为美国运输与物流协会中国培训中心的机构,需向AST&L-China提交以下材料:

  1. 《AST&L培训中心申请表》;
  2. 培训办学资质证明文件复印件(大、中专院校除外);
  3. 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和单位简介(含机构设置、师资配备、培训市场开发能力、其他培训项目成功实施的案例等方面情况说明);
  4. 用于培训的相对稳定的教学场地和教学设备的证明文件;
  5. 在当地开展本资格认证培训的可行性分析和前期预算书;
  6. 宣传推广计划;
  7. 招生计划;
  8. 项目计划和团队组建方案。

培训合作项目

美国注册物流师资格认证
Certified in Transportation and Logistics (CTL)

CTL资格认证项目始于1948年,至今已有60年的历史,在全球得到广泛认可, CTL认证培训的不断革新和CTL证书持有者在行业内的优秀工作表现使CTL资格认证得到业内人士广泛好评 。该认证适用于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
进入CTL专题网站


物流和供应链管理资格认证
Professional designation in Logistics and Supply Chain Management (PLS)
PLS是本协会和美国北德州大学物流研究中心联合开发的培训和认证课程。它适用于战略型高级管理人员,授课形式以案例分析和战略研讨的美国教学模式为主,此培训课程为期三天。


国际危险品运输IMDG + 49 CFR 双证书培训课程

该认证是针对在国际范围内从事危险品海运和对美国出口危险品货物的人员进行的全面培训。学员将系统掌握到如何将新的、以及即将生效的危险品运输规则应用到实践中的方法。该培训和认证项目符合美国运输部危险物品管理条例和国际海运危险货物规则的培训要求,在美国属强制性培训项目。
下载培训介绍


专题培训
此培训可以以企业内训或公开课形式推出。是结合行业的纵向和横向领域,依托协会特色领域专家设计的。专题培训包括以下系列:

AST&L衷心欢迎和邀请专业的、有国际化背景的组织机构参与美国运输与物流协会的认证和培训项目在中国的推广。如有合作意向请与我们联系:
电 话:010-5962 5990
E-mail:info@www.astl-china.org
联系人:吴小姐


成为美国运输与物流协会(AST&L)中国培训中心的基本要求:
  1. 具有符合中国法律规定的培训办学资格;
  2. 应具备自己固定的专兼职讲师队伍,能够保证常年开展培训工作的需要;
  3. 具有成功的培训项目运作经验和一定的抗风险能力,具备3年以上培训经验(有物流管理相关培训经验的优先考虑);
  4. 具有较强的市场开发、推广能力;
  5. 能提供整洁、安静的培训环境,教室应配有电脑、投影仪、黑(白)板等相应教学设备;
  6. 配备精通英语的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