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



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



美国运输与物流协会








2011城市主题公园亲子游

舟山群岛

东方渔都--普陀(East Fishing Capital--Putuo)
潜入城市周边清幽之地

舟山群岛

历史文化名域--定海(Historical and cultural famous city--Dinghai)
盘点中国最美雪山

舟山群岛

繁忙港口(Busy Port)
2011西安世园会攻略

舟山群岛

金庸笔下桃花岛(Taohua Island in Jin Yong's Works)
2011西安世园会攻略

舟山群岛

中国(舟山)国际沙雕节(China (Zhoushan)International Send Sculpture Festival
五月乐享懒人天堂塞班岛

五月乐享懒人天堂塞班岛

塞班岛是北马里亚纳群岛的首府,由于近邻赤道,塞班岛一年四季如…

dfdaf

浙江舟山,我国唯一的群岛型设区市,一座位于东海之滨的千岛之城,素有“海天佛国、渔都港城”之美誉。

在21世纪进入第2个10年之际,这座独具海鲜特色的城市,又迎来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新机遇--《国际”十二五“规划纲要》提出:重点推进浙江舟山群岛新区发展。

这标志着舟山开发开发已纳入国家发展总体规划,上升为国家发展战略。这片蓝色的土地由此注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活力,承担起国家发展海洋经济先行先试的使命,并为全国海洋综合开发提供示范。

舟山,开始扬帆起航,“走向蓝海”。



舟山新区



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舟山市人民政府


浙江海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