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

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

上海市虹口区人民政府

美国运输与物流协会


协办单位:

上海市北外滩航运服务集聚区建设发展办公室


政府支持机构:

美利坚合众国运输部

美利坚合众国商务部

美利坚合众国驻
上海总领事馆


非政府组织支持机构:

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

美国生产与库存控制协会

美国质量协会

自愿性跨产业商务
标准协会

国际道路运输联盟

亚洲货主协会


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上海市虹口区人民政府、美国运输与物流协会(AST&L)联合主办的“09中美物流会议”于2009年9月10-11号在上海市北外滩成功举办。中美物流会议是美国运输部和美国商务部目前在中国境内唯一联合支持的物流会议,并且得到美国驻华大使馆、美国驻上海总领事馆、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国际道路运输联盟等机构的大力支持。来自中美两国物流业及相关行业的政府机构、知名企业、协会和研究机构等近300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来自美国国务院、美国商务部、美国运输部的十位美国联邦政府官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运输与物流作为中美服务贸易的重要组成部分,受到中美两国政府的高度关注。2007年7月,首届中美物流会议在北京召开并获得巨大成功。当前全球性的经济危机给中美供应链上的制造企业、流通企业、运输和物流业等行业企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巨大困难和挑战,“强化中美供应链,助推经济早复苏”因而成为09中美物流会议的主题。





钻石赞助商:

晚宴赞助商:

合作媒体: